随手随拍

火车上的谜团

图文欣赏:



这个故事说的是四个人: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陪着她的祖母,一个年轻帅气的军官随同他的指挥官乘火车从巴黎去马德里,四人共用一个卧铺房间。


 


路上火车经过一个隧道,车厢内变得漆黑一团。


 


突然,黑暗中出现一阵接吻声音,之后一个扇耳光的声音响起。当火车从隧道里出来,四个人都面无表情地端坐着,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。


 


年轻漂亮的女士心里暗想:“那真是一个漂亮的吻,但是我祖母一定给他扇了一耳光——他也许会觉得那是我干的,他不会再对我感兴趣了。”


 


  祖母心里想:“那人亲吻我孙女,真是一件新鲜的事啊。她捍卫自己的尊严,我当然为她感到高兴,我敢肯定这事会给他一个教训。”指挥官心里想:“真是糟糕,她一定以为是我亲吻她,等我回到基地,我真的要对我的下属军官说说自己的想法。”英俊的年轻军官心里想:“这是我的好日子。我亲吻了漂亮的女士,扇了我上司一耳光,两方面都白白占便宜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随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